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今天起,天眼新闻每天清晨送你一份《贵州日报》“微报纸”

  1月14日,贵州日报打造的微报纸正式上新。从今天起,将于每日清晨为您推送最新消息。此次上新契合用户手机浏览访问习惯,是贵州日报报刊社、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天眼媒体云探索和创新党报传播方式,推出的移动新闻产品——“贵州日报-微报纸”。

  传统的数字报,更适合在PC端传播,而新上线的“贵州日报-微报纸”是在原有PC端的多媒体数字报基础上提升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的全新阅读体验。用户可以通过“微报纸”即时获取当天《贵州日报》热点新闻,让报纸跃然网上、留于心中。


  此外,天眼新闻客户端作为贵州日报报刊社、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倾力打造的现象级主流新闻客户端,以“开天眼,阅多彩”为理念,深耕贵州、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围绕中心工作抓原创,围绕社会民生抓爆款,目前已形成多渠道、广覆盖的用户群体。


  “贵州日报-微报纸”的上新,不仅提升了天眼新闻客户端功能,此次还与微信联动,读者只需关注贵州日报和天眼新闻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角“数字报”即可获取当日最新的微报纸。

  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微信搜索“贵州日报”“天眼新闻”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即可!




  第二步:打开“贵州日报-微报纸”,可看往期精彩内容。



  第三步:点击“版次”,可速览当天热点新闻。




  第四步:点击“目录”页,可看今日最新时事新闻。




“贵州日报-微报纸”您最贴心的新闻秘书。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周梓颜

编辑 王琳

编审 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