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29万人次!贵州省劳务就业扶贫大数据平台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

  12月11日,记者从省大数据局获悉,贵州省劳务就业扶贫大数据平台上线以来,已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29.09万人次,为44.86万人匹配推荐就业岗位。


微信截图_20201211115417.png


  据悉,贵州省劳务就业扶贫大数据平台由省大数据局与省人社厅组织云上贵州公司等企业共同开发建设,于今年5月正式上线。目前,贵州省劳务就业扶贫大数据平台现已完成人岗匹配模块、就业成效模块、平台管理模块的上线,开始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使用劳务扶贫大数据平台。


  截至目前,贵州省劳务就业扶贫大数据平台的贫困劳动力数据库覆盖全省建档立卡和易地扶贫搬迁人员;劳务就业岗位数据库累计提供了1868078个岗位,正在为119458人推荐就业岗位。


  省大数据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未来,省大数据局还将继续组织好相关技术团队,按照省人社厅的业务需求,不断改进平台功能,不断充实贫困劳动力数据库和劳务就业岗位数据库,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曾帅

编辑 徐微微

编审 田旻佳 施昱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