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100个先进集体、330名先进个人获表彰(附名单)

  12月7日,纪念贵州省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在贵阳召开。



  贵州省关工委工作起步早,是全国最早成立关工委组织的省份之一。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贵州省第一个关工委组织——贵阳市关心下一代协会成立。随后,各市(州、地)和县(市、区、特区)陆续建立关工委组织。经省委批准,贵州省关心下一代协会于1990年9月成立,1994年9月改为贵州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30年来,贵州各级关工委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嘱咐重托,在改革开放大潮中老少牵手、一路前行,在贵州后发赶超生动实践中老有所为、发光发热。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关工委团结带领广大“五老”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书写了动人篇章。



  30年来,全省各级关工委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宣传先进、学习先进,进一步凝聚起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经省委批准,省关工委和省精神文明办决定:授予贵阳市关工委等100个集体“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蒋晓菁等10名同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称号,授予王选才等20名同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称号,授予刘正龙等300名同志“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附名单: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名单(100个)


1.png



2.png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名单(300名)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名单(10名)


12.png


  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名单(20名)


13.png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曦

  编辑 王小婷

  编审 田旻佳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