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省委宣讲团赴铜仁市宣讲




  12月3日上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铜仁市人民会堂举行。贵州宣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社科联主席徐静作宣讲报告。铜仁市各级各部门共200余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会,各县(区)以视频报告会收听。

  徐静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铜仁市当前实际问题深入讲解。


1.jpg


  聆听报告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逻辑清晰、深入浅出、振奋人心,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宣讲团的报告让我收获颇丰。”铜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彭刚表示,“十四五”时期是铜仁市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将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结合铜仁发展改革实践中的重点、难点,科学编制铜仁市“十四五”规划纲要。


2.jpg


  “我们将多形式、全方位组织师生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 铜仁市第一中学校长冉俊华说,该校将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谋划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德育工作,选优配强师资力量,着力培养出更多符合新时代需求的优秀人才。

  “这场报告会让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全新、全方位的认识。” 铜仁交通旅游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铜仁市城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江说,公司全体员工将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编制好公司的“十四五”规划,助铜仁的交通旅游、城市开发更上一层楼。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江佳佳 尹洁

编辑 杨羽

编审 田旻佳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