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注意了!贵安大道山体滑坡路段已正常通行

  12月6日,记者从贵安新区交警支队获悉,封闭施工了四个多月的贵安大道山体滑坡路段已实现正常通行。


DXM[9FT[$3NLUWX8TG[NP~K.png


  据了解,自今年7月26日以来,因贵安大道马场镇滥坝村(贵阳往平坝方向24km+800m至27km路段处)发生山体滑坡,导致道路通行危险。为确保安全,尽快排除隐患,前期贵阳往平坝方向实行四车道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12月6日,经施工方抢修,已排除道路安全隐患。平坝往贵阳方向行驶车辆已恢复正常行车路线,贵阳往平坝方向行驶车辆,因施工路段尚未完工,暂时恢复两条车道通行。


  目前,贵安交警三大队已安排警力到道路上维护交通秩序,请广大道路交通参与者互相转告,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行驶,文明出行,通过施工路段时减速慢行,观察道路周边突发情况,共同营造有秩序、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确保安全出行。


  贵安交警温馨提示:阵雨天气,广大驾驶员朋友在驾车行驶在道路需提高警惕,雨后山体塌方、滑坡和落石的隐患较大。驾车驶入山区道路车辆应尽量靠中间行驶,并注意观察前方山体,尤其要注意道路上有无落石等异常情况。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谌思宇

编辑 刘诗雅

编审 杨仪 杨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