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H5】省委宣讲团赴黔南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214952_14604_副本2.jpg


  11月3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宏亚赴黔南州都匀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上午,李宏亚与黔南州政法系统干部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30211433_72487_副本.jpg

李宏亚与黔南州政法系统干部座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宏亚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贵州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清醒认识发展和安全面临的形势挑战,进一步增强做好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贵州建设的信心和决心;紧扣“十四五”时期统筹发展和安全目标任务,坚持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贵州建设。


  下午,李宏亚在黔南州委州政府多功能会议厅做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续写新时代贵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主题宣讲,黔南州各县市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同步收看。


20201130211626_37999_副本.jpg

主题宣讲会现场


  李宏亚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的重大意义及特征,《建议》顶层设计的指导性和引领性以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进行宣讲,并指出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要以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


  李宏亚指出,要深刻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以及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黔南州四大班子领导和州直部门相关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了下午的宣讲会。


↓↓点击下图查看H5↓↓

20201130214650_11243_副本.jpg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梁晓琳 顾彦君

编辑 肖慧

编审 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