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贵定县引起强烈反响


20201130214234_37592.jpg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3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宏亚赴黔南州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县级。


20201130203509_17141.jpg


贵定县分会场


  在贵定县分会场,该县各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昌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县委各部(办、委、局),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县人武部党委, 各人民团体党组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宣讲会上,李宏亚从聚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的重大意义及特征;深刻领会《建议》顶层设计的指导性和引领性;深刻领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有利条件以及机遇挑战;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坚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宣讲。会场内,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宣讲并作记录。

  宣讲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精神是全县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贵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赵波表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将深入农村、学校、军营、企业宣传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用全会精神指导日常工作,做到走心走脑。

  贵定县卫健局局长罗勇听了宣讲后激动地说:“作为卫健部门,我们将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好卫计系统各项工作,为实现健康中国梦做好奠基石。”接下来,贵定县卫健系统将全面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精神,为让老百姓少跑路,能看病、看好病的健康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共青团贵定县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广大青少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青少年进一步树立更加坚定的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和自信。”共青团贵定县委书记马龙在听了宣讲后说,团县委将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综合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果,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接续乡村振兴工作汇聚更加强大的青春力量。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虞思滔

编辑 杨羽

编审 杨仪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