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三届分享经济·绿色出行高峰研讨会在贵阳举行

  11月26日,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公路学会城市交通分会、贵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分享经济·绿色出行高峰研讨会在贵阳举行。来自各地交通管理部门、公益组织、科研机构、企业等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会议以“智慧绿色出行 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从出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绿色出行的新模式、新形势下的未来交通、促进绿色出行三个专题展开研讨交流,聚焦城市交通热点话题,把脉行业发展前沿。


  作为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出行专项基金的年度重磅活动之一,本次高峰研讨会上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副秘书长房志对绿色专项基金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参与专项基金的各项公益活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表彰工作部副主任张瑞现场发布《城市共享出行》专著。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冯倩

  实习记者 金炜彬

编辑 王小婷

编审 王璐瑶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