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紧急通知!受天气影响,贵安新区云漫湖烟花节将延期举办

     11月21日下午,贵安新区云漫湖景区发布紧急通知,受降温天气影响,景区原定于2020年11月21、22、28日晚间19:00-19:20之间举办的“云漫湖烟花节”,将延期举办。


  公告表示,接气象局通知,11月21日晚间贵安新区有强降温气流出现,将出现超级大风天气,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此类天气严禁举办烟花类活动。因此,该景区原定于2020年11月21、22、28日晚间19:00-19:20之间举办的“云漫湖烟花节”,将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据悉,2020云漫湖首届国际烟花节原定于11月21晚上19:00举行,由来自中国、法国、俄罗斯、韩国四个国家的顶级燃放队伍同台竞技。同时,活动现场还计划燃放由湖南梦想烟花集团设计、目前国内最大楼体彩色焰火作品。


  为弥补烟花节延期举行为游客带来的损失,云漫湖景区通过景区公众号发布公告通知,11月21日所有购票游客,无论票种,当日均可免费体验景区畅玩票所包含的18项游乐设备。不愿体验的游客均可在两个月内至该公司办理票务退款。此外,11月21日已购买云漫湖畅玩票的游客,游乐设施等可以继续使用,不受影响。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朱迪

  编辑 阮丹

  编审 周文君 施昱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