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助力“希望工程·陪伴行动”,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向贵州希望工程捐赠1071万元

  11月11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在贵阳举办2020年公益汇报暨2019年度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向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71万元善款。这是茅台酱香酒公司步入发展新阶段发布的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112125307.jpg

授予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新时代贵州希望工程贡献奖


  发布会现场,举行了“新时代贵州希望工程贡献奖”授牌仪式和“茅台王子·明亮少年”捐赠仪式,团省委向酱香酒公司颁发奖牌,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接受酱香酒公司及茅台王子酒经销商2020年募集的1071万元善款捐赠。


微信图片_20201112125314.jpg

“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项目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112125317.jpg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向贵州省青基会捐赠1071万元


  “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希望工程陪伴行动于2019年6月启动,该项目是共青团贵州省委携手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大部署,旨在让易地扶贫搬迁社区青少年“课余时间有人陪伴、兴趣特长有人指导、感恩奋进有人加油”。截至目前全省共建设“希望工程·陪伴行动”课堂179个,开展陪伴行动6120余次,覆盖青少年近10万人次,资助安置点学生4181人,发放助学金339.78万元。


微信图片_20201112125321.jpg

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青少年表演《移民新区少年有话说》


  据悉,下一步,团省委将加强“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希望工程陪伴行动的政治建设、品牌建设、组织建设、专业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创造新成绩、提供新助力、播种新希望。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许邵庭

编辑 徐微微

编审 杨仪 施昱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