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天猫双11,贵州人“剁手”70.8亿元!

  2020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以4982亿元总成交额完美收官!在这场“买买买”的盛宴中,贵州“剁手党”全天交易额达70.8亿元,成交额全国排名22位。

  数据显示:今年贵阳市的消费战斗力最强,达到26.5亿元,其次是遵义市11.2亿元、毕节市6.00亿元、黔南州5.60亿元、黔东南州4.89亿元。90后成为消费主力,占比41.5%,其次是80后和70后,分别占比26.1%和13.7%。


1.jpg


  消费者最爱买什么?数据显示:


  00后最喜爱的品牌TOP5:手机、笔记本电脑、卫衣、棉衣、休闲鞋。

  90后最喜爱的品牌TOP5:手机、面部护理套装、羽绒服、毛呢外套、卫浴用品。

  80后最喜爱的品牌TOP5:手机、卫浴用品、羽绒服、面部护理套装、沙发。

  70后最喜爱的品牌TOP5:卫浴用品、羽绒服、手机、沙发、毛呢外套。

  60后最喜爱的品牌TOP5:卫浴用品、沙发、羽绒服、手机、柜子。

  50后最喜爱的品牌TOP5:沙发、床、集成吊顶、卫浴用品、手机。


2.jpg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胡锐

编辑 徐微微

编审 杨仪 施昱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