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城市购买力出炉!@贵州人,这份双十一数据,你亦有贡献!

  一年一度的天猫双11,总是以秒为单位,创造着新的奇迹。截至记者发稿时,交易额已达到4675亿。


  到目前为止,贵州人的购买力如何呢?

  贵州购买力排行榜


  和去年相比的第7位相比,今年贵州“剁手党”表现相对平稳,排在各省购买金额增速榜第23位、购买力的22位。


  阿里数据显示,在各市州的购买力中,贵州省内的贵阳、遵义、黔东南州、毕节及黔西南州排在热买榜前五,其中贵阳市的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花溪区和遵义市的红花岗区则位列在全省区县热买榜排行前五。


  贵州人最爱买的新品


  最受贵州人欢迎的前五类商品为:手机、羽绒服、面部护理套装、卫浴用品和沙发;


  热买新品前五位:iPhone12、兰蔻清滢柔肤水潮玩联名礼盒、HUAWEI P40 PRO、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小米10 5G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市面上的“硬通货”,53度飞天茅台一向是市场上的稀缺品,此次成为双11中被抢购最快的商品之一,成功登上食品行业销售榜榜首。


  除了购买力强劲,贵州双11的销售也不俗。

  贵州销售榜


  数据显示,城市销售额排名方面,排在前五名的分别是贵阳、遵义、黔东南州、毕节和黔西南州;区县销售额排名方面,贵阳市的云岩区和南明区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二,仁怀市和花溪区紧跟其后,兴义市则排在第五位。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赵毫 胡锐

  编辑 张婷

  编审 杨仪 韦一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