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奥地利萨尔茨堡市长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微信图片_20201107173600.jpg


  当地时间11月7日,据奥地利国家广播电视台消息,萨尔茨堡市长普罗伊纳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已被隔离。市长确诊后,相关接触追踪工作已经开始,市长办公室其他工作人员也进行了预防性检测。周五(6日)晚,萨尔茨堡市发言人表示,市长目前很好,没有任何症状,正在进行隔离,副市长暂时接管了市长的工作,但原定于16日在萨尔茨堡市进行的2021年预算审议工作必须推迟一周。


  奥地利卫生部昨日(6日)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新增646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当日14时,共有2737名新冠肺炎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有407名患者在重症监护室,累计确诊病例138604例,累计治愈68965人,累计死亡病例1295例。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周梓颜

  编审 王璐瑶 韦一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