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金元与物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综合能源服务生态圈

  11月3日,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金元”)与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物流集团”)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组建供应链物流平台、新能源汽车及智慧能源项目、分布式新能源一体化项目合作及园区能源托管项目,凸显能源企业与物流企业的高度互补,综合互补特性,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挖互补潜能,共同打造互惠共赢的综合能源服务生态圈。


图片4:签约合影.JPG


  贵州金元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绍纯表示,贵州金元立足能源建设及经营,主要产业有火电、水电、光伏发电、瓦斯发电、煤炭、煤电锰、工程建设、房地产、酒店经营和物业管理等产业。电力总投产装机容量位居贵州统调电力装机第二,火电规模全省第一。具备能源领域专业化、规模化优势,贵州金元着力于绿色发展能源战略,推动“电能替代、绿色出行”“美丽乡村、智慧用能”等。贵州金元期盼与物流集团通力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努力,实现共谋、共赢的良好开局。


  “物流集团定位‘黔货出山’,定向‘现代物流商贸业’, 并致力打造覆盖全贵州、贯通全中国的产销链现代物流体系,实现干线运输、区域分拨配送、物流信息、国际口岸及物流服务以及供应链集成服务、供应链金融、大宗物资交易、电子商务及跨境电商等,力争进入全国物流行业第一方阵。”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说,物流集团与贵州金元的深度合作,将为双方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商机。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江婷婷
  通讯员 彭西德

编辑 王法

编审 王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