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来点赞!您的好友在威宁脱贫一线发的朋友圈太让人振奋了!

  • 作者:陈海东 周璇 刘义鹏 李芳芳
  • 编辑:杨羽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0-11-01 10:04:42





  从石门乡年丰村搬到五里岗街道五里岗社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刘高敏自主创业开起了包子铺,终于实现了当初在大山里住进高楼、开小轿车的梦想。




  从大海走向大山,作为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参与者之一,田洪志亲身见证了一座现代农业物流园从威宁经开区拔地而起。这里,将成为完善威宁蔬菜产销体系、助推黔货出山的新阵地。




  去年,双龙镇红光村村民吕吉英的家门口发展起了一千多亩的蔬菜基地,解决了她在家就业的难题。土地流转费、务工费、年底分红……她高兴地算起了丰收账。


  ……


  春去冬来,夺取全面胜利的号角已经吹响!作为贵州最后9个深度贫困县之一,威宁彝族回族苗族自治县干部群众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向深度贫困堡垒发起最后总攻。广袤的乌蒙高原上,上演了一个个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故事……


  锁定天眼新闻,11月2日起,为您精彩呈现。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陈海东 周璇 刘义鹏 李芳芳

  编辑 杨羽

  编审 田旻佳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