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喜讯!全国报纸副刊优秀作品评选,《贵州日报》“27°黔地标”获4奖



  近日,在由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主办的2019年度全国报纸副刊优秀作品评选中,贵州日报《27°黔地标》文化周刊有4件作品获奖,其中,年度精品为作品《家乡的羊肉粉》,优秀专栏为《“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70周年”征文》,年度佳作为《文军扶贫,与人民同心与时代同行》,2019年3月1日的9、10、11版被评为最佳版面。


  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国家一级学会,成立于1995年,全国报纸副刊优秀作品的评选自1998年开始纳入中国新闻奖系列,是全国报纸副刊评选最高专业奖。《27°黔地标》文化周刊自2011年4月25日创刊以来,秉承“27°彰显文化力量,在27°传播贵州精神”的办刊宗旨,持续关注文化发展,参与文化建设,不断推出精彩作品和缤纷版面,在业内广受好评。在每年中国报纸副刊研究会主办的全国报纸副刊优秀作品评选中,《27°黔地标》文化周刊屡获奖项,成为贵州报纸副刊的一抹亮色。


  最佳版面


微信图片_20201030204154.jpg

  年度精品


微信图片_20201030204159.jpg

  年度佳作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彭芳蓉

  文字编辑 陆青剑

  视觉编辑 彭芳蓉

  编审 李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