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黔西:关爱学生营养健康

10月28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一家营养餐配送企业的员工在分装鸡蛋。新华社发(范晖 摄)


   2020年秋季学期以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教育科技局继续加强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通过家校联动、教育宣传、保证供给等方面的举措,确保该项工作在全县272个义务教育阶段营养改善计划学校食堂落地落实,保障8万余名学生的营养健康。


10月28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一家营养餐配送企业的员工在分装蔬菜。新华社发(范晖 摄)


10月28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一家营养餐配送企业的员工在装车配送。新华社发(范晖 摄)


10月28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锦星镇第一小学食堂工作人员在为学生打饭。新华社发(范晖 摄)


10月28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锦星镇第一小学学生就餐时自取鸡蛋。新华社发(范晖 摄)


10月28日,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锦星镇第一小学学生在食堂就餐。新华社发(范晖 摄)

来源 新华社客户端

编辑 杨羽

编审 田旻佳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