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阳机场换季推介会明日举行,这些优惠机票等着你!

  记者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获悉,10月27日周二上午10:00-12:00,换季推介会在贵阳机场T2航站楼内举行。这次推介会只有线下折扣机票和精美机模,只要你来机场就送。

 换季是什么意思?

  两个航季的交替称为“航班换季”。每年的3月和10月,基于气候变化与出行需求两方面的考量,我国民航系统每年都要进行两次航班计划调整。从10月25日开始,所有的航司都将执行冬春航班飞行计划,俗称“航班换季”。

  航班换季旅客需要知道什么?

  1.航班换季后,航班信息会根据不同季节的旅客出行习惯和需求进行调整。以三亚为例,炎热夏季为旅行淡季,航班数量将减少;而冬季出行需求旺盛,航班也会相应增加。知道航班换季的时间,可以便于旅客提前计划自己的出行时间和目的地。

  2.购买机票时,要认真核对出行航班、时刻、目的地机场。这些是航班换季后各航空公司普遍要变更的。

  自2020年10月25日至2021年3月27日,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将全面启动2020-2021冬春航季航班计划,历时22周,共计154天。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内陆开放试验区建设,助力贵州省对外开放、扶贫攻坚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更好的满足服务社会各人士的出行需求,省机场集团结合市场规律,提前与航空公司沟通,积极组织航空公司运力投入,对现有航线进行优化、机型进行调整,航班量持续增长。

  据统计,冬航季计划有36家国内航空公司在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每周计划执行航班3612架次(516架次/天),同比增加4.51%。换季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国内航线累计数量将达到223条,其中国内始发航线189条,国内经停航线34条,国内通航城市将达104个。

  换季后贵阳机场航线网络将通达全国所有直辖市、省会城市、副省级城市、重要旅游城市及部分三、四线城市。随着新航班计划的执行,广大旅客在贵阳机场将享受到出行更便捷、选择更丰富的乘机体验。

  新增加密航线

  贵阳机场飞往国内重点城市方面,南方航空和国际航空都计划加密贵阳-北京的航班,南航计划加密贵阳-北京大兴至每日7班,国航计划增加贵阳-北京每天往返航班至7班。贵阳至北京往返航班将由原12/天增加至19班/天。

  新增航线方面,贵阳机场计划新增贵阳-宜春、阜阳等一批国内盲点城市航线。

  在省内航线方面,随着十一贵州省内游如火如荼的发展趋势,贵阳将计划恢复铜仁航线、加密贵阳至毕节等航班航线,省内各支线机场也将计划开通如茅台=铜仁=兴义等支支串飞航线。为旅客选择省内飞机出行搭建了更便捷的空中快车通道。此次航班换季工作,积极响应了当前加快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的战略部署,为贵州省扩大对外开放,优化营商环境,改善运输条件提供了有力支持。

  海南航空

  航线产品:

  现场购买海航12月31日前海南进出港航班机票,可获得价值350元海南离岛免税代金券!(限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使用)。

  南方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贵阳-海口260元起贵阳-武汉280元起贵阳-宁波300元起贵阳-长沙320元起贵阳-北京大兴350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国际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贵阳-武汉300元起贵阳-成都300元起贵阳-杭州300元起贵阳-北京大兴350元起贵阳-温州400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双城次卡:

  通过国航app购买多张去回程优惠卷,一人购买,家人共享,最高可享机票直减3000元。

  青春权益卡:

  通过国航app购买可享受国内任意航线6张经济舱单程机票仅需200元或300元的青春权益。

 厦门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贵阳-杭州430元起贵阳-福州370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医生、教师专享礼遇:

  厦航联合河北航、江西航现场赠送200元机票抵用券(国际100元一张。国内50元两张),以及每年两次免费升舱多重好礼,现场扫码即可领取。

  多彩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茅台-铜仁150元起贵阳-茅台160元起茅台-兴义170元起茅台-重庆200元起贵阳-兴义209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吉祥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贵阳-丽江170元起贵阳-南京320元起贵阳-惠州320元起贵阳-上海490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春秋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贵阳-广元99元起贵阳-扬州99元起贵阳-石家庄290元起贵阳-宁波199元起贵阳-上海299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九元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贵阳-合肥99元起贵阳-盐城199元起贵阳-无锡199元起贵阳-厦门259元起贵阳-广州169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山东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贵阳-温州199元起贵阳-晋江280元起贵阳-厦门280元起贵阳-西安410元起贵阳-济南500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东方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贵阳-常德250元起贵阳-恩施190元起贵阳-武汉270元起贵阳-西安290元起贵阳-南京320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华夏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贵阳-荔波100元起贵阳-黎平100元起贵阳-六盘水100元起贵阳-衢州300元起贵阳-铜仁150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四川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贵阳-西昌400元起贵阳-西双版纳300元起贵阳-杭州300元起贵阳-哈尔滨500元起贵阳-三亚550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现场加入会员后出票。

  成都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贵阳-南昌240元起贵阳-丽江150元起贵阳-岳阳200元起贵阳-五台山220元起贵阳-青岛270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长龙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贵阳-南昌240元起贵阳-丽江150元起贵阳-岳阳200元起贵阳-五台山220元起贵阳-青岛270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深圳航空

  换季特价单程机票:

  贵阳-南京3折起贵阳-合肥2折起贵阳-无锡2.5折起贵阳-郑州360元起(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学子权益:

  购买深圳航空机票可以享受3折优惠(3-25岁)大学中专院校认证后购票享受8%的优惠。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左春林

编辑 徐微微

编审 田旻佳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