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铜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吴益政等人贪污、行贿等罪一案一审开庭

  近日,贵州省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贵州省黎平县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吴益政贪污罪、行贿罪,黎平县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杨礼炎,黎平县农村产权管理和交易中心原副主任杨礼杰贪污罪、行贿罪、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受贿罪一案。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吴益政、杨礼炎和杨礼杰及其辩护人出庭参加诉讼。

  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吴益政、杨礼炎、杨礼杰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共同侵吞公共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为谋取不正当利益,共同给予国家工作人员以财物。被告人杨礼炎、杨礼杰为谋取不正当利益,给予其他单位工作人员以财物,数额较大;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分别达到数额巨大、数额较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行贿罪追究吴益政的刑事责任,以贪污罪、行贿罪、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受贿罪追究杨礼炎、杨礼杰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吴益政、杨礼炎、杨礼杰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被告人吴益政、杨礼炎和杨礼杰进行了最后陈述。

  庭审最后,法院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来源 铜仁检察

编辑 王琳

编审 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