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湖北省鄂州市向贵州人民发出感恩惠游邀请 全省A级旅游景区门票全免

  10月22日,2020鄂州文化旅游推介会在贵阳举行,湖北省鄂州市为感恩感谢战“疫”期间贵州人民对湖北的一脉深情,邀请贵州人民惠游鄂州,开启一次人文、美食、健康之旅,看山望水忆乡愁。




现场歌舞表演


  共饮长江水,黔鄂一家亲。鄂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为民在现场推介时,深情回顾并感谢贵州人民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对口支援湖北特别是鄂州的那段舍生忘死、负重前行的艰难岁月,深厚的战“疫”友情。




鄂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为民作旅游推介


  “山河无恙 静待君归。”刘为民说,这次推介是带着衷心的祝福、带着无限的感恩、带着鄂州贵州人民深厚的战“疫”友情,在带着在最危险的时刻做出的庄重承诺“久别重逢黄果树,后会有期武昌鱼”,来到多彩贵州,并真诚邀请贵州人民到鄂州旅游观光、休闲度假。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接受采访


  “与爱同行,惠游湖北。从8月8日至12月31日期间,湖北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并能享受酒店折扣优惠。”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说,并对“惠游湖北”旅行社奖补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峰介绍相关优惠政策


  到场的贵州省旅行社同行们表示,将仔细研究“惠游湖北”活动针对旅行社方面的奖补政策,精心研究打造湖北鄂州串联周边城市的多种组合旅游线路,吸引更多贵州游客前往鄂州、前往湖北,体验荆楚文化、美景和美食。




现场歌舞表演


  据了解,本次推介活动是感恩回馈全国各地对湖北、对鄂州战“疫”及疫后重振倾力支持的具体举措,通过实施旅游惠民,切实帮助鄂州市旅游企业纾困、畅通经济循环,将前往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定向推介。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赵林

  编辑 李劼

  编审 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