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83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对话”军转干部

  近日,贵州省2020年度省直单位接收军队转业干部双向选择会在贵阳举行。省政府办公厅、省高院、贵州大学、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83家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携100余个安置计划共聚一堂,为135名2020年转业并符合在贵阳区域安置的团职及以下职务(含技术职务)的军队转业干部提供就业岗位及咨询。


20201018203344_45961.jpg

  双向选择会现场


  “双向选择会的目的,旨在让军队转业干部和接收单位进行公开面对面交流,在双方充分交流、进一步增进了解的基础上,让军转干部根据自身条件和意愿,科学、合理选择单位,同时,也让接收单位根据本单位干部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发展等需要,恰当选择接收军转干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晓东介绍。


20201018203353_12753.jpg

  军队转业干部和接收单位面对面交流


  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表示,军转干部作风优良、执行能力强,与此次所提供的行政岗位十分契合,此次双向选择会,该院共与8名军转干部进行了交流。


  来源 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编辑 孙远铭

  编审 王璐瑶 李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