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10月9日,贵安新区新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为给广大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优质、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贵安新区政务服务大厅搬迁至贵安综保区综合服务大楼新址办公,并于9月25日启动试运行,10月9日正式启用。



  9月28日,记者走进贵安新区新政务服务大厅,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各办事窗口环境整洁,各窗口的工作人员服务热情,现场井然有序,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一个个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大厅新址政务大厅新址位于贵安综保区综合服务大楼一、二层(贵安进口商品直销中心旁)。


  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目前新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了110余个办事窗口,其中有两个贵阳贵安通办窗口。


  据介绍,今年5月,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构建均等便利的公共服务体系”的工作要求,贵阳市政务服务中心、贵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立足经济发展和民生服务两个维度,从“企业群众办理的高频事项”出发,梳理出194项高频事项可在贵阳市、贵安新区通办,其中经济类85项,服务类64项,民生类45项。


  这些事项既涉及企业开办、项目审批、税务服务等经济发展重点领域,也涉及税务、社保、出入境等民生服务项目。


  群众办事可乘坐705路、贵安4路公共汽车在“贵安综保区”站下车,自驾车群众可导航到“贵安新区综合保税区服务大楼”或“贵安新区政务服务大厅”。


  贵安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温馨提醒,若因搬迁及新政务服务大厅试运行阶段为办事造成不便,群众可致电服务电话0851-88903166办理咨询。


  来源 贵阳日报

  编辑 胥芬芳

  编审 田旻佳 韦一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