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9月25日,贵州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主持;副主任刘远坤、何力、李飞跃,秘书长李三旗出席。


  会议审议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贵州省公共图书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贵州省政府数据共享开放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贵州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地方性法规修正案个别条款的决定(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决定将报告印发各组审议,并将条例(草案)、决定(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审议了《六盘水市城市山体保护条例》审议意见的报告及其决议(草案);《铜仁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审议意见的报告及其决议(草案);《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民族文化村寨保护条例》审议意见的报告及其决议(草案);《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民族医药保护与发展条例》审议意见的报告及其决议(草案);《三都水族自治县山林土地权属争议调查处理条例》审议意见的报告及其决议(草案)。决定将以上决议(草案)印发各组审议,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各组关于人事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人事任免事项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权若青

编辑 杨羽

编审 杨仪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