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文旅东盟 | 交流周让旅游展商联系更紧合作更广



  9月19日,2020年东盟(贵阳)“一带一路”文化旅游交流周进行到第三日,来自旅游行业的参展商在这次盛会上收获颇丰,前来参会的观众们对旅游项目咨询热情高涨,不同国家的旅游从业者也通过展会加强沟通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周,可以和很多同行一起探讨目前行业动态,并且建立交往联系,对我们来说,是今后开发新的旅游产品、挖掘新的旅游模式非常难得的学习好机会。”贵州青旅展台负责人丁舒荟和记者分享着今天的收获。



  在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展台前,一群穿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工作人员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不少观众上前与她们合影,并咨询贵州本地游的项目。


  “目前我们集团营业已经恢复了百分之五十,疫情之后大家对出行旅游还是充满热情,旅游模式也发生了转变,多以私家团、小包团、定制团为主。”贵州天悦旅游集团副总裁王群富告诉记者,这次交流会是非常好的蓄力机会,可以与东南亚市场建立联系,在今后可以让更多外国游客领略到贵州的美景。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彭妲

  总策划 万群 李中迪  张恒

  总统筹 肖菡

  编辑 胥芬芳

  编审 王璐瑶 李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