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世界银行贷款贫困片区产业扶贫试点示范项目及世界银行贷款贵州农村发展项目合作社能力提升技援服务机构选聘延期公告

  世界银行贷款贫困片区产业扶贫试点示范项目及世界银行贷款贵州农村发展项目合作社能力提升技援服务机构选聘延期公告


  贵州省已从世界银行获得了两笔贷款用于世界银行贷款贫困片区产业扶贫试点示范项目(即:世行贷款第六期扶贫项目,简称:“世行六期项目”)和世界银行贷款贵州农村发展项目(简称:“世行农发项目”),并计划将其中的部分资金用于项目合作社能力提升技援服务的支付。根据项目建设和管理的目标,需要聘请第三方机构对已组建的100多家项目合作社在组织运营管理、生产发展管理、市场营销管理、财务运营管理等自我发展能力提高方面提供咨询服务,实现合作社的标准化、规范化、高效化发展。


  现特邀请具有/兼有企业经营管理咨询、社团管理咨询、农业经济管理咨询类资格的法人实体或联合体(联合体需提供联合体协议和各成员资质证书);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业绩,2017年以来至少承担过1个或以上的类似扶贫项目、农业产业发展项目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运营管理咨询服务工作;截止2020年6月具有三年以上的相关服务经验的机构/公司(包括具有一定品牌效益的农业生产经营龙头企业)提供该项咨询服务。


  我们将按照世行贷款项目“基于咨询者的资历的选择(CQS)”咨询服务采购方式,为两个世行贷款扶贫项目选聘三家服务机构,分别签署两个世行贷款扶贫项目资金支付的三个咨询服务合同。(其中:铜仁市所辖石阡县、德江县、沿河县、思南县、印江县签署世行农发项目资金支付的服务合同;遵义市所辖的务川县、正安县、道真县和毕节市所辖的纳雍县、威宁县、赫章县签署世行农发项目资金支付的服务合同;遵义市所辖的赤水市、习水县、桐梓县和毕节市所辖的大方县、织金县签署世行六期项目资金支付的服务合同。)


  鉴于原于2020年8月 31日发布的选聘公告规定的意向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15日)内,收到递交意向文件的机构数量不足,达不到世行项目咨询服务采购规定的评审条件。经研究,决定本项咨询服务采购的意向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延长到2020年9月30日。


  有兴趣的机构/公司须提供详细的资料以表明有资格和能力履行服务。包括提供机构资质,以往承担的类似工作任务、积累的相关工作经验、拥有的人才资源、为本项目服务的主要人员相关证明资料等。有兴趣的机构/公司应在2020年9月30日前以书面形式邮寄或电邮递交《意向函》。


  (详细信息和《意向征询函》请直接向征询人索取。)


  征询人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242号省政府大院5号楼0230室


  邮政编码:550004联系人:杨剑


  电话:0851-86866969(办公室)、13885055070(手机)


  电子邮件:2629167866@qq.com


  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外资项目管理中心

  2020年9月18日


  来源 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

  编辑 李劼

  编审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