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贵阳:科普进校园

  9月15日,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三小学的学生在校园科技馆内体验“光琴”。


  在2020年全国科普日到来之际,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部分中小学校通过开展“科普进校园”主题活动,激发同学们探索科技奥秘的兴趣,感受科技的魅力。


  9月15日,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三小学的学生在校园科技馆内体验“小孔成像”。


  9月15日,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三小学的学生在校园科技馆内体验“空中排箫”。


  9月15日,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三小学的老师在校园科技馆内指导学生体验“发电锚”。


  9月15日,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花果园第三小学的学生在校园科技馆内体验“水力发电”。


  9月15日,贵州省贵阳市第十四中学的学生在校园创客基地参观天宫二号与神舟十一号交会对接模型。


  赵松

  来源 新华社

  编辑 胥芬芳

  编审 王璐瑶 李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