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印媒:印度边境安全部队在印巴边境击毙5名“入侵者”

  据《印度时报》最新报道,印度边境安全部队(BSF)高级官员消息称,当地时间22日早晨,印度边境安全部队在印度北部旁遮普邦印巴边境附近击毙5名“入侵者”。


《印度时报》称,根据印边境安全部队(BSF)消息,旁遮普邦印巴边境地区5名“入侵者”被击毙


  《印度时报》称,根据印边境安全部队(BSF)消息,旁遮普邦印巴边境地区5名“入侵者”被击毙。


  “第103营警戒部队注意到入侵者的可疑行动侵犯(位于旁遮普邦达尔恩达兰地区的)印巴边境。”上述BSF官员称。当被要求停止行动时,“入侵者”向印度边境安全部队开火,后者进行了自卫。随后,5名“入侵者”被击毙。


  另一名BSF官员表示,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4时45分左右。


  《印度时报》称,目前,沿边境地区的密集搜索行动正在进行中。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阮丹

  编审 田旻佳 施昱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