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品牌强国工程·贵州论坛】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韩扬:责任让品牌更有力量

  • 作者:陈富强 钱诚 蒋洪飞 谢国欢
  • 编辑:阮丹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0-08-22 15:10:27

  “主动承担责任让万达广场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让企业品牌变得更有力量。”在“品牌强国工程”贵州论坛上,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韩扬直言。


20200822145727_41696.jpg

万达商管集团副总裁韩扬


  2014年,万达集团开始选择对口帮扶国家级贫困县贵州省丹寨县,捐款15亿元为丹寨建设了一座苗侗风情、非遗特色的旅游小镇,带动丹寨全面发展。


  旅游小镇开业3年累计接待游客超过1700万人次,带动全县旅游综合收入72.7亿元,吸引社会资本投资丹寨超过40亿元,帮助全县5.65万贫困人口实现脱贫,丹寨成为黔东南州首批整县摘帽的贫困县,在贵州省脱贫成效考核中位列全省第一。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万达集团推出了系列商家纾困措施,在全国不动产企业中率先免租,减免金额超40亿元;还通过减免租金、发放消费券等为商户解困,并带动万达广场客流和销售快速恢复和提升。


  就业是当前中国经济“六稳”“六保”工作之首。“万达集团把稳就业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累计创造就业超过136万。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万达集团要求各地新开业万达广场加大招聘大学生力度,确保万达广场今年新增就业岗位中大学生比例超过50%。”韩扬说。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陈富强 钱诚 蒋洪飞 谢国欢

编辑 阮丹

编审 田旻佳 施昱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