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品牌强国工程·贵州论坛】杨学良:信心比黄金重要,有信心才有定力

  • 作者:陈富强 谢国欢 钱诚 蒋洪飞
  • 编辑:阮丹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0-08-22 14:22:39

  “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更要尊重产业发展规律,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在“品牌强国工程”贵州论坛上,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杨学良表示,要坚持市场导向,积极探索全球化布局,合纵连横,通过资源协同占领技术制高点,分享市场资源。



  “国家的强大离不开企业品牌的崛起,优秀品牌的打造更需要国家平台的助力,”杨学良说。中国汽车工业面临由大向强转变的挑战,中国汽车企业需要做好品牌建设这门功课,在做好技术创新与品质提升,品牌价值和内涵的传递是提升消费体验、建立用户情感链接的必由之路。


  汽车产业正经历着自诞生以来的最大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变革,在构建智慧立体化出行生态方面,吉利不断探索,努力实现向智能电动出行科技公司转型。杨学良表示,2020年,吉利控股集团与奔驰公司组建了smart合资公司,打造全新一代纯电智能车型,吉利控股旗下时空道宇建成中国首个民用卫星智能AIT中心,下半年将发射两颗低轨卫星,未来将组成星链,布局天地一体化格局。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有信心才有定力。在全球经济和汽车行业面临巨大下行压力下,吉利坚信品牌向上的道路、坚信“品牌强国工程”,进一步推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国际国内双循环格局的平台力量。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陈富强 谢国欢 钱诚 蒋洪飞

  编辑 阮丹

  编审 田旻佳 施昱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