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血!昆仑决城市英雄金腰带搏击赛在丹寨万达小镇激情开赛


  随着主持人的激情开场,参赛选手走上擂台,擂台前人群涌动,呼喊声震天。一声令下,搏击选手们开始了捉对厮杀,互不相让。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观众们更加热血沸腾。


  比赛现场


  8月15日晚,昆仑决城市英雄金腰带搏击赛贵州丹寨万达小镇站在丹寨万达小镇尤公广场激情开赛。本次昆仑决城市英雄金腰带搏击赛分为52公斤级和56公斤级,赛期为期两天,15日晚为晋级赛,16日晚为决赛。


mmexport1597557475059.jpg


  据了解,昆仑决是一项由中国原创,掌握核心规则制定权与话语权的世界职业搏击赛事,于2013年创建于中国北京。昆仑决城市英雄全民搏击挑战赛,隶属昆仑决旗下普及型搏击赛事。赛事以城市为纬度,整合搏击俱乐部、拳馆、武校、健身中心等资源,依托互联网平台,打造高频次,接地气、全民参与的普及型搏击比赛。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绍波

编辑 刘诗雅

编审 杨仪 杨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