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国多地连发高温预警 消暑降温莫贪凉!还得小心“情绪中暑”哦

  今年夏天很不平凡,一边暴雨倾盆,一边骄阳似火。眼下南方的强降雨终于有所好转,但高温天气又毫不客气地来了。 今天(14日),重庆、湖北、浙江、上海等城市高温持续霸屏,相继发布橙色高温预警,浙江多地今日最高气温已达到39℃,根据中国天气网显示,今日橙色高温预警发布数量多达48条。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全国高温预警,酷热难耐,大家都喜欢冷饮冰棍不离手,空调风扇全占有……但是享受“幸福”的你却殊不知高温“危机”正在悄悄降临。这些高温天里隐藏的不利健康行为,你中招了吗↓↓↓


2.jpg


  看完这些,你是否已经被直击无数次内心了呢?“危机”还没结束呢!炎炎酷暑,你是否曾感到睡眠差、很急躁、易激怒?这有可能是情绪中暑!高温天气不仅“烤”验人的身体也“烤”验心情。那么,“情绪中暑”又是什么呢?不要懵,不要紧张,看完下面这些让我们摆脱高温“危机”!


3.jpg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胥芬芳

  编审 杨仪 韦一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