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周呱呱乐】保洁阿姨专业“抬杠”三年,一双“麒麟臂”羡煞旁人

微信图片_20190905134421.jpg


  生活中可谓是“危机四伏”,有人因为太瘦被大风吹跑;也有人因为太胖 ,把自己卡在了井口。


  近日,在河南洛阳,一位体重250斤的小伙就把自己亲手“塞进”井口里。看看这满身扎实的肉肉,真是把井口填得满满当当,一人一井,就这样说分不开就分不开了。


图片1.png


  小伙之所以会掉进这口枯井,是因家人想把这口井掩埋,于是在井内填了木头等杂物,想借着小伙扎实的体重把井口压实,却不料小伙在踩踏、蹦跳的过程中不慎失足坠落,卡在了井口。


图片2.png


  面对这200多斤的身材,家人和朋友硬是帮不上半点忙,小伙自己也使不上力,无奈之下只能拨打119进行求助,消防员赶到后和村民合力将男子救出,庆幸的是除了裤子有点擦破外其他并无大碍。小伙凭“本事”没有掉进井里,也不知这“是福还是祸”。


  身材过于肥胖,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不便,所以适当运动在我们的生活里还是必不可少的。来看看下面这位大妈,这身材你就说行不行吧!


图片3.png


  近日,湖南长沙一健身房的保洁阿姨,因一双“麒麟臂”被广大网友纷纷点赞,羡慕不已。




  经了解得知,保洁阿姨已经在健身房工作了3年,平时没有刻意锻炼,拥有这样强壮的臂膀全是因为平时收拾重训器材才慢慢形成的。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家健身房的招聘条件如此严格,就连保洁阿姨也需要进行身材评估。


QQ图片20200814112318.gif


  保洁阿姨专业“抬杠”三年,这钱也赚了,身也健了,而你的健(xi)身(zao)卡是不是又要过期了呢?


图片6.png


  对自己身材要求过高的还有下面这位小哥。


  在郑州,一名男性乘客突然在公交车上晕倒,周围乘客及司机赶紧上前帮忙,好在男子并无大碍,很快恢复了意识。


图片7.png


  据小哥说,因为自己的婚期将近,为了让婚纱照拍得更好看一些,最近在节食减肥,已经一周没有正常饮食,这才突然晕倒。


图片8.png


  摄影师和修图师:这是不信任我的职业素养和技术咯?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小呱觉得,良好的体魄和健康的身体,比起好看的婚纱照更加重要,所以咱该吃还得吃,毕竟,吃饱喝足是人生一大幸事。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澳大利亚的餐馆和酒吧老板们最近也挺愁,当地多家餐馆酒吧倒闭,大量啤酒滞销。


  在南澳大利亚州,部分过期啤酒流向了废水处理厂,转化为沼气来发电。一家工厂每周使用约15万升过期啤酒,六月沼气产量达32万立方米,满足了1200户人家的用电需求。瞧瞧,这就是科技的力量!


图片9.png


  犹记得中学历史课本上曾说,上世纪三十年代的美国资本家们,为了维持商品价格保障利润,把堆积的大量牛奶倒进河里,这虽然是出于商业考虑,但要是放到现在,这些牛奶能变成多少布丁、酸奶、冰淇淋、双皮奶、奶油蛋糕……


  别误会,咱也不是有多贪吃,只是不能浪费粮食,勤俭节约是美德,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从你我做起!


微信图片_20200814114555.png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刘诗雅 王帅

  Logo设计 徐微

编辑 徐微微

编审 杨仪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