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鲜出炉!2020年符合到省直单位安置的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考核赋分成绩及排名公示

  根据《关于印发<贵州省省直单位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办法>的通知》(黔军转联〔2018〕2号)和《贵州省省直单位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考核赋分标准(试行)》(黔军转联〔2014〕1号)要求,省军区转业办、省武警总队政治工作部人力资源处对2020年符合在贵阳市行政区域安置的、志愿到省直单位工作的军转干部进行了考核、赋分,现将考核赋分成绩和排名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8月13日至19日)。如有异议,请与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和军休处以及部队转业干部工作部门联系。


  贵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和军休处联系人及电话:


  王  珂 0851-85160023


  贵州省部队转业干部工作部门联系人及电话:


  罗文熙(省军区转业办) 0851-85780308


  黄  燕(省武警总队人力资源处) 0851-87970225


  附件:1.2020年符合到省直单位安置的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考核赋分成绩及排名(团职干部)


        2.2020年符合到省直单位安置的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考核赋分成绩及排名(营职及技术干部)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周雅萌

编辑 徐微微

编审 杨仪 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