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香港新增确诊33例,累计确诊4181例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8月11日通报,截至凌晨零时,全港新增3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32例为本地感染;另有逾50人初步检测呈阳性,正等待复检。香港累计确诊病例达4181例。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表示,今日新增的本地病例中,大多数患者属家庭群组和聚集性感染,涉及集装箱码头、公立医院、安老院等场所;其余15人暂时未能找到确切的传播源头,包括一名印度西尼亚籍佣工,她曾在潜伏期内接触多名雇主。输入性病患是一名由印度抵港的船员。


  据医院管理局数字显示,截至11日上午,共有305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康复出院,另有58人死亡,其余确诊患者仍在19间公立医院、亚洲博览馆社区治疗设施和鲤鱼门社区隔离设施接受隔离治疗,其中32人为危重症。


  病床供应方面,医管局辖下公立医院目前开放1245张负压病床和683间负压病房,使用率分别为65%及74%。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编辑 韦依

  编审 杨仪 施昱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