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精彩速看!“多彩拍客 网聚贵州”1000个短视频征集活动第四周“干货”上线

  “多彩贵州相约2020·五十百千亿”网络主题传播工程系列活动之“多彩拍客 网聚贵州”1000个短视频征集活动已经开展到第四周啦!快来看看本周拍客们又向大家展现了贵州的哪些山川美景和风土人情吧。


点击图片,观看精彩视频

↓↓↓



册亨融媒:民族的 世界的 山水册页 秀美册亨




赤水融媒:#丹霞地貌 你知道哪里还有丹霞地貌么??来赤水,看最美丹霞




那是一种不爱读书的丑:《贵州糯米传奇》:甜蜜暴击




玉屏融媒体:红的是花,黄的是桃,等的是你。贵州玉屏皇桃全面成熟,等君采摘。





  钟宣1988: “听说我们六盘水的高铁通了,我希望高铁开进苗家寨,我想坐着高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我也想把我们苗家的歌舞带给更多的人观看。”这是一名苗家寨小姑娘的梦想!群山阻断了他们的视线,却成不了他们逐梦路上的阻拦。高铁开进苗家寨,山里少年亦翱翔!


  短视频征集活动持续进行中,广大网友只需将自己的短视频作品上传至抖音、快手和新浪微博,并关联话题#多彩贵州相约2020#即可视为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月、年度双重大奖,期待你的参与!





  点击查看:“多彩拍客 网聚贵州”1000个短视频征集公告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黄芷昕

  实习生 吴蕾

  编辑 何涛

  编审 王璐瑶 杨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