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深圳驻点招商再传捷报:现场签约10个项目

  记者从8月6日在深圳召开的贵州省深圳驻点招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暨绿色农产品深加工专场招商引资会上获悉,当日会上现场签约10个项目,其中二产项目7个,三产项目3个,总投资18.03亿元。


W020200807307112563617.png

招商引资会现场


  会上,深圳炬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高州中环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壹号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易道源能科技有限公司、粤黔(广州)贸易有限公司、中山格文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诺威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弘利电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沃涵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香港联晨集团等10家企业分别与纳雍县、威宁县、织金县、赫章县、七星关区现场签约10个项目。


  贵州省产业大招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雷表示,深圳企业云集、技术高端、人才辈出。长期以来,深圳带着真情实意,投入真金白银,对贵州真帮实扶,2012年以来,贵州通过招商引资引进深圳投资者来黔投资项目共1743个,合同投资总额6902.9亿元,实际到位资金4831.4亿元,投资领域主要涉及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电子信息、山地旅游等行业。这些项目中,有1275个已经建成投产,430个项目开工在建。


  据悉,本次驻点招商工作队是贵州省两年来派遣的第二批工作队,在第一批的成果上形成了更加科学、系统、精准的招商经验与样本,涵盖贵州9个市州、贵安新区以及“1+8”国家级开放创新平台,将在深圳开展为期至少6个月的驻点招商工作。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王法

编辑 王琳

编审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