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漆勇任息烽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

  8月4日,息烽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勇,副主任杜洪远、梁正坤、刘君剑、刘顺平、罗绪祥、王肇伦出席会议。副县长李明伟、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梁正坤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05174531.png

代理县长漆勇向宪法宣誓


  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人大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息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廖勇辞去息烽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议案、息烽县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漆勇为息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议案,表决通过了息烽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廖勇辞去息烽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息烽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命漆勇为息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的决定(草案)、息烽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决定息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漆勇代理息烽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决定(草案)。

来源 息烽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 王琳

编审 王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