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还等什么?是时候露一手了!贵州科技创新大赛正在报名中……

  8月4日,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获悉,为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加强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省科技厅将继续牵头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赛事活动,并同期举办贵州科技创新大赛。目前,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已结束;贵州科技创新大赛报名正在进行,将在8月31日截止。


  据介绍,此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七个产业领域。


  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参赛费用,采用“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模式,旨在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服务的公共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推动双创工作提质升级。


  其中,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贵州赛区比赛,分为资格审核、初赛、复赛、决赛4个阶段进行,时间为2020年8月至9月。贵州赛区将根据国家大赛组委会办公室下发入围产业总决赛名额、结合贵州赛区决赛排名,择优推荐企业晋级全国产业总决赛。入围企业和团队将按照所属产业类别进行比赛,参赛时间为2020年10月至11月。


  贵州科技创新大赛,分为报名、资格审核、初赛、复赛、决赛5个阶段进行,时间为2020年8月至10月。报名企业或团队可登录贵州省科技厅官方网站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进行报名。


  据了解,贵州赛区将联合相关单位和机构,举办以“创新驱动发展、创业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创新创业论坛、峰会等活动,旨在扩大比赛影响力,串联全年的大赛活动,形成不落幕的创新创业氛围。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张凌

  编辑 刘诗雅

  编审 王璐瑶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