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直播预告丨贵州省人社厅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知识竞赛

  • 作者:冷赛楠 彭妲 周麟宇 潘先万 徐微
  • 编辑:杨羽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0-07-16 18:25:10

20200716180513_69580.jpg


  直播时间:2020年7月17日9:50开始

  直播地点:贵州·贵阳


  为全面提升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窗口单位经办队伍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提升群众满意度,夯实系统行风建设基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要求,结合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实际,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于今年5月启动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的全省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

  据了解,2019年,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把练兵比武作为行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全员练兵,逐级比武,活动贯穿全年,覆盖范围广、声势大、反响热烈,硕果累累。今年推出练兵比武2.0版,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巩固扩大现有成果,使行风转变的好势头延续下去。

  2020年,贵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通过组织全厅干部职工开展网络在线学习答题和线下业务学习,利用网络平台和微信小程序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学习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贵州省委省政府重大政策、脱贫攻坚、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各方面政治理论和专项业务,掀起了强基础、练内功、提素质的热潮,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促进了人社业务的再学习、再提升。

  7月17日上午9:50分,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天眼新闻将对贵州省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挑选出的6支参赛队伍的风采展示和业务技能比拼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带领大家共同体验这场超级头脑风暴。


直播记者 冷赛楠 彭妲 周麟宇

导播 潘先万

海报设计 徐微

编辑 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