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日报春季招聘这些岗位入围的考生,开始体检了!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2020年春季招聘计划财务部副主任、会计、天眼视频制作人、3D动画制作人岗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按照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春季招聘有关规定,经面试、笔试和实操,现将计划财务部副主任、会计岗位、天眼视频制作人、3D动画制作人岗位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计划财务部副主任岗位(1人):苏雪如

  会计岗位(5人):李懿、杨华娜、刘幻、冯超、李必会

  天眼视频制作人岗位(5人):李莉红、赵文菂、郑星、吴东志、余俊龙

  3D动画制作人岗位(1人):周纪廷

  上述岗位应聘人员可于2020年7月17日上午11:00至7月19日下午16:00期间,登录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报名系统(http://bm.gzrbs.com.cn/)查询成绩。

  其余岗位根据招聘程序及考试情况,无符合条件人员进入体检环节。

 二、体检要求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以内,各入围体检的考生,自行前往县级以上的公立医院体检,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提交体检报告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23日。

 三、注意事项

  1.不提交或未按规定时间提交体检报告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请各位入围体检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邮寄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372号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人力资源部2601室

  咨询电话:

  朱老师 0851-86625132

  张老师 0851-86625215


责任编辑 刘诗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