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来报名!第四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备案示范工作正在申报中

  7月16日,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获悉,根据《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备案示范工作的通知》(国科办区〔2020〕54号),发挥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带动作用,服务和支撑实体经济发展,更大激发社会创造力,2020年科技部将开展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备案示范工作。


  据介绍,请有意申报的单位需在2020年8月3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报送至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申报材料具体格式和内容要求可在科技部官网查询《专业化众创空间建设工作指引》。省科技厅将通过实地调研、材料评审等方式进行考察,对于已基本具备条件的专业化众创空间,将推荐至第四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备案示范。


  据了解,科技型创新创业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贵州将动员和组织本地区龙头骨干企业、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及新型研发机构,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专业化众创空间示范建设工作,推动平台经济、共享经济发展,全面推进“互联网 ”,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支撑经济平稳运行。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张凌

责任编辑 孙远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