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云南首次发现极度濒危物种细嘴兀鹫

这是被救助的细嘴兀鹫(7月5日摄)。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救助了一只大鸟。经鸟类专家鉴定,该鸟为极度濒危物种细嘴兀鹫,这是云南省内首次记录到该物种。 新华社发(普洱市景谷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供图)


  经喂食后,细嘴兀鹫状态逐渐恢复(7月5日摄)。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救助了一只大鸟。经鸟类专家鉴定,该鸟为极度濒危物种细嘴兀鹫,这是云南省内首次记录到该物种。 新华社发(普洱市景谷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供图)


  刚救助回的细嘴兀鹫十分虚弱(7月5日摄)。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救助了一只大鸟。经鸟类专家鉴定,该鸟为极度濒危物种细嘴兀鹫,这是云南省内首次记录到该物种。 新华社发(普洱市景谷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供图)


来源 新华社

责任编辑 王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