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35周岁了!8月将换届

d6ca7bcb0a46f21f7d918a95430580660d33ae7c.jpg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团扩大会议上获悉,该协会第六届换届会及协会成立35周年庆典活动将于8月在都匀市举行。届时,省青摄协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和理事会成员将产生。


  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成立于1985年,以“培育德艺双馨青年摄影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本土影像品牌”为中心,致力于打造“青春聚秀、影艺先锋”。


  为充分发挥“贵州青年摄影人之家”的作用,该协会团结和凝聚了全省青年摄影工作者和摄影爱好者,既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又促进着贵州青年摄影队伍的发展壮大和摄影艺术水平的提高。


  近几年,该协会在丹寨、从江、雷山、龙架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多地挂牌建立摄影创作基地,围绕打造品牌开展活动,积极为社会和谐贡献影像的力量,对提升贵州青年摄影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过组织策划摄影活动,多次直接邀请国内外摄影家到贵州各地州市创作采风人数千余人次,不但与省外的摄影组织及摄影爱好者们进行了交流,共享信息资源,对外树立了良好形象,也为宣传贵州,推动贵州摄影及旅游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时逢协会成立35周年之际,第六届主席团成员也将同期产生,贵州省青年摄影家协会将步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该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协会将继续把“造就一支德艺双馨的青年摄影队伍,增强贵州青年摄影的发展活力,力争多出作品,多出人才,真正发挥青年摄协在贵州摄影界的人才孵化基地作用”作为发展目标,围绕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共青团贵州省委和省青年联合会的中心工作,主动联系和配合相关单位,为全省政治经济文化建设贡献青年摄影家的力量。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罗亮亮

编辑 王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