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公告!贵州日报2020年春季招聘部分岗位体检人员名单来了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2020年春季招聘

部分岗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按照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春季招聘有关规定,经视频面试,现将部分岗位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融媒体编辑记者岗位(34人):王银艳、王也、陈美伊、汪琨禹、冯云飞、程康、徐思雨、卢思露、赵雨思、王振港、孙文竹、唐如霞、谭录阳、张圣曜、黄昕蕊、陈露、何承琼、胡晓梅、杨祥懿、王彬、马小钰、郭继田、李紫英、支太檾、吴昌华、胡耀元、任嘉欣、董自斌、张鑫、杨宇峰、莫欣欣、段岚茜、陈欣瑜、陈经宇


  驻县办事处主任岗位(8人):陈刚、安慧芳、梁瀚泽、王远柏、罗文福、许再晶、王康旭、卢洁


  驻县办事处副主任岗位(1人):高艳飞


  上述岗位应聘人员可于2020年6月30日上午11:00至7月2日下午16:00期间,登录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报名系统(#)查询面试成绩。


  其他岗位进入下一环节人员情况另行通知。


  二、体检要求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以内,各入围体检的考生,自行前往县级以上的公立医院体检,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提交体检报告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6日。


  三、注意事项


  1.不提交或未按规定时间提交体检报告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2.请各位入围体检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邮寄地址:贵阳市宝山北路372号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人力资源部2601室


  咨询电话:


  朱老师 0851-86625132


  张老师 0851-86625215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编辑 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