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注意啦!7月1日至7月3日贵阳公积金暂停办理

  日前,贵阳公积金官方微信发布关于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的公告,内容如下:


  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职工: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每年 6 月 30 日为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日,为确保我市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顺利进行,同时按照贵阳贵安新区住房公积金业务融合发展的工作需要,我中心将暂停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2020 年 7 月 1 日(周三)至 7 月 3 日(周五)暂停办理各项住房公积金业务。

  二、暂停办理业务期间,市公积金中心各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服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省政务服务网、筑民生、" 数智贵阳 " 小程序、贵州通、支付宝将停止受理住房公积金业务。

  三、2020 年 7 月 6 日(周一)起,各项业务将恢复正常办理,请各缴存单位和职工提前安排好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时间。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来源 贵阳公积金

责任编辑 王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