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高考倒计时29天·小剧场】高考生,好好珍惜爸爸妈妈的爱!

  • 作者:刘丹 庞博 冯晨阳 陈大炜 吴悦月 王培 陈豪
  • 编辑:徐微微
  • 来源:当代先锋网
  • 发布时间:2020-06-08 15:28:53


  6月8日,2020高考倒计时29天。


20200608142243_35294.jpg


  随着高考日子越来越近,不少考生出现了考前焦虑。父母也觉得孩子的脾气暴躁,像个火药桶,点火就“炸”。


  “不要烦我!”“让我一个人呆呆!”“怎么又叫我晚了,不是说了六点起床的吗!”


  面对孩子的烦躁,家长们只能“顺着毛捋”。一边也暗暗着急,想出一份力,唯有饭桌上显身手。


  “鱼有营养。”“核桃是补脑的,记得吃啊!”……这些话啊,是不是天天都在耳边回响。过来人都知道,那时显得有些唠叨,很多年后再回想,这都是父母对子女浓浓的爱啊!时光流逝,父母的关爱仿佛仍在眼前,然而那段紧张而温馨日子却再也回不去。寄语即将向高考冲锋的学子们,好好珍惜此时此刻父母和亲人对你的无私关爱!


  天眼新闻记者客串,推出高考小视频,留住高考学子在这个人生特殊时刻,与父母温暖相处的珍贵镜头……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策划/刘丹 庞博

  执行/冯晨阳 陈大炜 吴悦月 王培

  海报设计/陈豪

  责任编辑/徐微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