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州这波低温阴雨还要继续几天?三天时间可能够了……

  在阴雨天气影响下,我省从昨日起大部气温偏低,低温阴雨天气预计将持续到28日,29日白天起气温回升,与此同时雨水增强。


  昨天(25日),受阴雨及冷空气影响,我省降温区域不少,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有所下滑,普遍下降2-3℃,如省会贵阳当日最高气温甚至不足20℃。今日(26日)08时气温与昨日相比,阴冷依旧,气温偏低。


  贵州省气象台预最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我省大部继续维持低温阴雨天气,27-28日全省大部以阴雨天气居多,气温偏低,中西部地区最高气温基本不足20℃。28日起冷空气势力减弱,29日白天气温才开始回升,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将回升4-6℃以上。





  具体预报:今天夜间到28日白天,省的东南部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降雨又起,省的中南部地区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其余地区阵雨转多云,全省大部气温回升。


  贵阳市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28日白天,阴天有零星小雨;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或雷雨。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赵勇军 通讯员 郑奕

责任编辑/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