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贵阳机场客车站提醒:末班车时间有变动!

  记者从贵阳机场客运部门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贵阳机场客车站加密了安顺、遵义、凯里、都匀、清镇等线路的班次,将遵义、安顺等线路的末班车时间从19:30恢复到疫情前的21:00。同时该客车站可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包车、租车、定制车等个性化交通需求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526125414.jpg


  机场客车站位于贵阳龙洞堡机场T2航站楼负一层,旅客下机后可以从航站楼沿着厅13号门乘坐扶梯到达。进站时请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及扫描“贵州健康码”进行健康排查,候车及乘车途中,请全程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


微信图片_20200526125424.jpg


  回家的路千万条,安全到达第一条,为了您的安全,请选择乘坐正规车辆。服务电话:0851—85497999/13312225122(骆先生)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左春林

责任编辑/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