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当全世界都在说爱】今天,我们正式“持证上岗”,余生请多指教


  2020年5月20日,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日子。因为“2020520”念起来就是“爱你爱你我爱你”,很多人选择今天领结婚证,希望在这特殊的日子见证爱情。


51.jpg


  今天早上8时,云岩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就有很多人排队。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20日凌晨四点就有新人过来了。


  郭汾杰和武芳是今天领证的小夫妻,他们特意请了假,就为了赶上这个好日子。


  “520既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是平凡的一天。希望我们以后还会像这样相爱相杀、争争吵吵但是不离不弃。以后,我会继续用尽自己的所有力量来保护你。”郭汾杰望着武芳,眼里充满爱意。


52.jpg


  “每个520都意味着我和他在一起又多了一年,希望以后都能够像这样陪伴他。”丈夫郭汾杰的表白,让武芳心里暖暖的。


  另一边,领完证的刘庭凯和钟程程满面笑容,脸上藏不住的幸福。


  “我们谈恋爱9年了,5年前我们约定,要在2020年5月20日结婚。今天真的实现了,感觉就像做梦一样!”拿着刚领的结婚证,新娘子钟程程兴奋不已。


53.jpg


  “我现在特别高兴特别激动,这么多年了你终于嫁给我了,我以后会对你更好的!”新郎官刘庭凯大声宣告,今天他们终于正式结为合法夫妻了。


  “你以后就是我老婆了!”拿到结婚证的曾侯文一把搂过妻子丁玲,“现在觉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男人!”


  丁玲手捧玫瑰,依偎在丈夫怀里,“今天,我正式持证上岗了,余生请多指教!”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今天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新人们幸福地笑着,手牵手,共同迈向人生下个阶段。


  文图/视频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冯晨阳

责任编辑/胥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