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要闻 > 正文

玛莎拉蒂被喷渣男刷屏贵阳人朋友圈,网友质疑炒作,当事人现身回应



  18日,在贵阳亨特门口,一辆玛莎拉蒂被一女子喷“渣男”的视频刷屏了贵阳人的朋友圈。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19日,当事男子出面澄清。


  “哇塞,这不抖音里看到的视频吗?”18日下午,贵阳人的朋友圈被“玛莎拉蒂被女子喷渣男”的视频刷屏,大家都十分惊讶,有市民为了核实真相,还特意跑到亨特门口一探究竟,遗憾的是,这辆玛莎拉蒂已经开走了。


  直到晚上,朋友圈里依然有人在议论纷纷,评论区里,大家做出了种种推测,有的怀疑是炒作,有的认为这是一次凄惨的爱情故事。



  

   19日,就在大家还准备议论时,抖音里突然出现了一段视频(玛莎拉蒂被喷后续),在视频里,一租赁公司的男子称,18日被喷“渣男”的那辆玛莎拉蒂是他们租赁公司的车辆,现在他们已经和租客取得了联系,正准备去见这位租客。


  见到租客(当事男子)后,只见该男子带着口罩和墨镜。


  提及车辆被喷一事,该男子说,喷车的女子是他前女友,前段时间两人准备结婚,由于女孩家提出的彩礼和要求太高,他东拼西凑都没满足她们的需求,最后弄得不欢而散,是他提出了分手,很有可能是因为这原因导致了前女友的过激行为,可能也是她对这几年的感情放不下。


  到了视频最后,该男子向租赁公司工作人员表示道歉,而工作人员表示原谅,并带着男子上车准备处理车上的字迹。


  而事实上,这段视频出来后,也引起了网友们的质疑。


  网友“不聚”:开得起玛莎拉蒂给不起彩礼?


  网友“宁”:模仿前一段时间那个?


  网友“老成都马大姐”:自导自演的,不用看了,散了吧。


  事后,都市新闻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前段时间, 也有玛莎拉蒂以及兰博基尼等豪车被人喷“渣男”的事件发生,但是最后了解下来,部分是炒作行为,部分确实是女友所为。


  同样,也有网友提出,这辆玛莎拉蒂被喷字后还能上路行驶?就此,贵阳交警提醒,驾车时不得有影响安全驾驶的行为,机动车喷涂、粘贴标识或者车身广告的,不得影响安全驾驶,建议这辆马萨拉蒂恢复原样后再上路行驶。


  文/都市新闻记者 田儒森

  责任编辑/阮丹